張嘉佳新作立體書封
  中新網7月25日電近日,著名作家張嘉佳最新睡前故事《讓我留在你身邊》出版。該書特別之處在於張嘉佳以愛犬梅茜的視角講述美好故事,因此作者署名亦為”金毛狗子”梅茜。據出版方介紹,《讓我留在你身邊》預售僅3個小時計已在全球最大圖書電商網站沖至預售榜第一,同時也吸引了國內影視界以及好萊塢的熱切關註,有望變成影視作品。
  早在《從你的全世界路過》中,張嘉佳就曾經寫到陪伴他走遍千山萬水的梅茜。這次,在《讓我留在你身邊》里,梅茜成為了主角,張嘉佳以梅茜的口吻,創作了一系列短篇作品集。全書分為7個篇章,收錄了37個最新的睡前故事,書中既有狗子和主人之間的逗趣生活,也有溫馨感人的都市故事。該書還特別加入了20幅別出心裁的創意插圖,全彩印刷,從內容到視覺,到觸感,都力求精緻完美。
  張嘉佳本人也透露,這本書不僅是送給自己和梅茜的禮物,也是送給所有渴望美好、心懷孤獨的人,一份美好禮物。希望通過梅茜的溫暖創作,將生命與生命間的相互溫暖,相互陪伴,不離不棄,傳遞給每一個孤獨的人。讓美好和溫暖留在人們心中。
  與此同時,《讓我留在你身邊》同樣也吸引了很多國內影視界人士的關註,也包括好萊塢在內。據記者瞭解,目前有好萊塢的頂級動畫公司正在熱切關註此題材。  (原標題:張嘉佳推新作《讓我留在你身邊》 獲好萊塢關註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59nyux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